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重点办事服务 > 高校毕业生创业服务 > 相关政策及便民信息

【区人社局】石鼓区帮扶车间复工生产忙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0:29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连日来,随着衡阳市疫情管控区解封、通信行程卡摘“星”,石鼓区就业帮扶车间——远翔生态农业公司与尚蔬园农业发展公司的温室大棚内、果园里,呈现出一片忙碌的生产场景,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施肥、犁地、除草、育苗,抢抓春耕好时节。

十余天前,受衡阳疫情影响,石鼓区帮扶车间面临“两大难”,一是生产经营恢复难,二是配套产业跟进难。为帮助帮扶车间尽快恢复生产,石鼓区人社局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深入走访帮扶车间了解实际情况。日前,在石鼓区人社局的帮助下,通过严格执行解封不解防,摘“星”不摘口罩的防疫要求,严格控制好工作人员出行;设立帮扶车间线上招聘专栏,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解决帮扶车间用人困难;帮助帮扶车间多渠道扩大销售经营,引入线上销售模式等措施,石鼓区帮扶车间迎来复工生产忙,赶上了春耕春播季。

石鼓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全力落实好相关就业政策,帮助帮扶车间扩大生产规模,充分发挥帮扶车间的优势和力量,持续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石鼓区人社局通讯员:刘俊林段环玉二审:罗小伟三审:彭朝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