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工作

长青社区中心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潇湘街道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9月23日,长青社区中心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长青社区中心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组织部倡议书精神,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宣誓,我承诺"爱国爱粮,从我做起;崇尚节俭,杜绝浪费;文明用餐......"最后,长青社区中心支部党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衡阳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杜绝餐饮浪费,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米、每一张纸,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下一步,长青社区中心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作用,深入开展文明用餐宣传教育活动,让厉行节约观念入脑入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徐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