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工作

旭升小学:携手社区,文明共建

来源:教育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14


        13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旭升小学党员志愿者联合五一街道建设新村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了禁毒暨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五一街道建设新村社区党支部龙君书记讲解了这次上门宣教的意义及内容。

                                 

                                              

       活动中,旭升小学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内,通过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多份,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反邪教宣传的热情,营造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扩大禁毒、反邪教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使辖区居民都能积极的参与到禁毒、反邪教工作中来,为构建平安石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