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工作

石鼓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开展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石鼓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常宁市萧石月烈士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室及故居,重新感受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开展工人运动的艰苦历程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强决心。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7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献上"政治生日"贺卡,尔后,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文章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非公党员同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