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工作

学思悟践,石鼓区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我区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各镇街、系统的76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的模式,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的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主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等方面,通过专题授课方式推动发展对象及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使他们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

组织学员参观"衡阳党史馆"重温党的历史,并集中观看特色讲座《音乐党史课》让党史学习"声"入人心,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及发展,感受党百年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沧海桑田,使得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升华。

最后,对全体发展对象开展了结业测试,考试内容涵盖了基础党务、党史知识、党规党章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以考促学达到以学促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