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工作

石鼓区:凝"新"聚力淬党性,鼓足干劲 促提升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28


                                            

26日,石鼓区2023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专题课程与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专家领导现场授课,全区127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知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课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新常态下两新党建工作和党建基本业务三个方面,通过相关专家生动详细地讲理论、讲业务、讲举措,为辖区两新党建工作者送去了思想论和方法论的双重"大餐"。


               

学员先后参观了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党群服务中心、车间展厅以及衡阳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优秀共产党员商户、党建文化宣传长廊,通过身临其境的实地观摩学如何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如何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石鼓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实现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同时,本次培训班上还对全区3个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行业党委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