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石鼓区演武坪社区党员开展"健康码"推广志愿活动

来源:潇湘街道   发布时间:2020-05-1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助力辖区居民群众恢复居家、就业、出行需求。五一小长假前夕,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组织在职党员深入辖区开展"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演武坪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在职党员们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引导居民申领健康码。线上党员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居民微信群、电话告知等形式广泛宣传,详细介绍申领方式,从而引导居民自行在线申领健康码;线下通过入户走访居民区及门店企业,深入推广"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及用途,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宣传"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注册的方式,并告知一人的手机可以申领全家人的健康码。对社区老人及特殊群体则采取代办的方式,帮助他们获取健康码。演武坪社区进一步通过智慧和信息化手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