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人民街道机关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9日下午,人民街道机关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党员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支部安排三到五人一组党员对辖区8户困难群众家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米和粮油,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全面战胜疫情,当前形势一片大好,全国人民正在为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做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结束后,所有党员到联点社区参与了创文创卫劳动,为辖区环境美化挥汗如雨,一位刚加入组织的新党员说:"很高兴参与机关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做为一名党员,积极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践行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张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