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颜和平、刘浪"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0-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分别赴黄沙湾街道和角山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党的生日快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颜和平先后走访慰问了灵官庙村老党员周贤宣和青石村困难党员肖良军。今年79岁的周贤宣,是一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肖良军于1979年7月入党,曾是一名参战老兵。每到一处,颜和平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一再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颜和平说,老党员们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刘浪看望慰问了利民村困难党员唐发礼和三星村困难党员刘华卯。有着46年党龄的唐发礼,是一名退伍老兵,因患脑溢血偏瘫,失去了劳动能力;刘华卯由于意外摔伤造成骨折,正在家养伤。"现在身体状况如何了?家里有几口人?"刘浪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生活充满信心。刘浪要求,镇村干部要经常性进行走访,帮助困难党员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区领导郑建芳参加相关慰问。(通讯员:陈毅 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