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深入五一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五一街道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1日下午,石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知生一行深入五一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先后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畔湖路社区的五心党建、望城路社区望城居民小区引领的居民自治和来雁塔社区的"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党建开展情况。

                                                   

之后在街道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党建工作的汇报。座谈会上各社区村书记及党员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组织部一行针对问题,现场指导了相关的对策及建议。

                                                   

刘知生针对五一街道的党建工作谈了看法,用三个"很"字概括:很不容易、很具特色、很有成效。

五一街道老房子多、老企业多、老党员多,管理不容易,但街道党建工作很有章法、取得了现有的成效很不容易。

另一方面强调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中、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始终把争先印在脑中。最后针对五一街道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开展了谈想法、想办法。力求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完美。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抓实结合、进一步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