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提升能力、开阔思路 2021年石鼓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3-28



3月28日起,石鼓区以异地培训的方式,在湖南大学举办为期7天的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与各镇、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59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精心组织好此次培训,石鼓区委组织部与湖南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进行了多次沟通衔接,对培训班专题设置、师资选择、实地教学、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在课程设置上,突出了基层一线干部的实际需要,在师资力量上,专门邀请多位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授课,以切实提升参加培训学员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本领。

当天,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柏顺致欢迎辞,向学员们介绍了"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独特魅力。

"全体学员要通过聆听知名专家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实地感受湖南经济社会建设的最新成就,不断开阔眼界、开阔思路,有效提升领导干部科学研判形势的能力、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总揽全局的能力。"颜和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这次培训将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展开,大家务必严守组织纪律、遵守学习纪律、恪守生活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开班仪式上,石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知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