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石鼓区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划了这些重点……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3-26



                                     

26日,石鼓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区2020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组织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0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组工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党的组织路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深度融入大局大势,紧紧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面推进"三高四新""一体两翼""锦绣新石鼓"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体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抓好党的理论武装;要以集中换届为契机,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以创建品牌为目标,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要以巡视整改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以规范建设为要求,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

会议对近期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