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全区乡镇党委换届圆满完成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5-22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石鼓区角山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01名,实到代表98名,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听取和审议通过角山镇党委书记候选人戴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题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全面建成美丽角山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角山镇纪委书记候选人邹启同志代表上届纪委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五年来,角山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抓机制、强保障,落实了党建工作责任的"硬任务",坚持抓引领、添动力,提升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硬实力",坚持抓稳定、强保障,压紧了建设和谐角山的"硬措施",持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大会号召,角山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事业心、更扎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毫不动摇推进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科学发展,积极推进项目强镇,大力发展产业兴镇,稳步促进休闲活镇,全力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统揽全局促进社会和谐,实现角山镇经济社会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成美丽角山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戴胜、伍洪波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角山镇党委委员,邹启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镇纪委委员,张斌、汪衡湘等14名同志为出席区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石鼓区角山镇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标志着全区乡镇党委换届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