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祝贺!省委表彰我区这些组织和个人!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30日上午

                                湖南省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

                                 200名"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200名"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199个"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其中

                                石鼓这些组织和个人受表彰!

          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表彰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1年6月25日)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大战大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打赢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湖南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在全社会营造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省委决定,授予董志平等196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李军等4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纪煌等200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长沙县开慧镇开慧村党总支等199个基层党组织"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省各条战线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风貌特征。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宗旨、永葆本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始终保持鲜明的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爱岗敬业、尽忠职守,争创一流业绩,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始终成为推动改革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回应群众期盼、维护和谐稳定的战斗堡垒。

省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团结和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开拓进取,为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鼓区受表彰名单如下

              快来看看吧~


                                                   



            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石鼓区1名)  文鸣    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党工委书记


            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石鼓区1个)          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党总支




                              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

                              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

                              为石鼓区获表彰的

                              同志和党组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