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党建要闻

衡阳市人民街道蒸阳社区成立钱局巷小区党支部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2-01-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党支部体系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建到群众家门口,充分发挥小区党员的引领作用,1月7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蒸阳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了钱局巷小区党支部选举大会,小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选举大会。会上,宣读了钱局巷小区党支部建设方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钱局巷小区党支部委员旷昌伟、谭先战、肖华三位同志,并推选了旷昌伟任党支部书记;此外,各居民党员认领了矛盾纠纷调解岗、文明创建示范岗、爱心帮扶解困岗等8个岗位,为今后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

蒸阳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小艳说,成立钱局巷小区党支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打通联系和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在社区推动构建小区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