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老干工作

暖!春节前夕,石鼓区委、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1月16日,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等区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颜和平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周顺福、蒋光南、杨德贤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年货办得怎么样?身体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颜和平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区委、区政府给老同志们拜早年。家住下横街的杨德贤老人是石鼓区政协原主席,曾经奋战在工作一线,为石鼓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颜和平来到老人家中时,老人激动的说:"每逢节假日你们都来看我,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走访中,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颜和平十分高兴。他说,离退休老领导为石鼓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党和政府、干部群众不会忘记。我们一定会在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棒接着一棒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鼓区各项发展,多多保重身体,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家庭更加美满幸福。

                                         

16日上午,刘浪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阳新华、朱菊桂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合家欢、幸福万年长。

节日里的街巷挂起一串串红灯笼,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刘浪十分高兴。"孩子过节都能回来?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对区委、区政府工作有什么建议?"每到一处,刘浪与老同志亲切握手、热情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拜个早年。

看望中,刘浪说,老领导们在职期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石鼓,为石鼓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年轻党员干部们学习的榜样。2019年,全区经济指标持续领跑,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亮点频现。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石鼓区的工作,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为他们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叶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