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老干工作

石鼓区201名离退休党员"隔空募捐"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0-03-03

2月28日起短短3日,来自全国各地201名离退休老党员纷纷捐款相助,默默表达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诚意和决心。当党组织奏响"集结号",石鼓区1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离退休党员,募集资金2.3万余元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也想做好防疫斗争的坚强后盾,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石鼓区县级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杨朝立表示。

此外,值此第57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石鼓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动员"五老"学习、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五老"优势,组织各离退休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观看长沙"五老"学雷锋"云"报告会,鼓励"五老"以"诗、词、书、画、乐"等形式线上会老友,老党员们积极参学参会、撰写心得体会,将原创作品在微信群、公众号内学习交流,营造了疫情防控与理论学习两不误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