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老干工作

石鼓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来源:离退休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石鼓区调研老干部工作。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调研内容主要包括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老干部(老年)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等。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青山街道西湖一村社区和人民街道湘北社区的"老党员之家",听取了两个社区的工作汇报,与部分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盛赞他们为老干部事业蓬勃发展发挥了余热、贡献了力量。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石鼓区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对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进行部署。调研组对石鼓区注重创新和务实,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新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