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老干工作

早春传情暖人心,石鼓区委、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2-03



春回大地,万物始生。2月3日,正是立春时节,亦是新春佳节将近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切之情,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等区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当天上午,颜和平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杨德贤、周顺福、阳新华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今年儿女们都在衡阳过年吗?身体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颜和平走进各位老干部的家,仔细询问老干部们身体怎么样、对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有何意见建议。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颜和平十分高兴,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慰问中,老干部们虽已离退休多年,但依然心系石鼓经济社会发展。家住蒸湘世纪城的周顺福老人是原城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经奋战在工作一线,为石鼓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今年的石鼓区经济工作会上,看到石鼓区经济工作取得的如此不错的成绩,我很高兴!"颜和平称赞老人充分发挥了"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品质。他说,衷心感谢老干部为石鼓区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石鼓区工作,为石鼓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他还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享受更多石鼓发展的红利。

                                    

同日上午,刘浪先后来到退休老同志朱菊桂、蒋光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祝福,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福寿绵绵。

每到一处,刘浪与老同志亲切握手、热情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注意保养身体,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拜个早年。

看望中,刘浪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等诸多挑战,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与老同志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所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石鼓区工作,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老干部工作是职责所在、良心所在、感情所系,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助他们颐养天年。

区领导刘知生参加。(程曦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