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老干工作

慰问暖人心,颜和平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7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颜和平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朱菊桂、蒋光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颜和平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他表示,老干部是石鼓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干部多为石鼓高质量发展提建议、谏箴言、出良策。颜和平还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主动服务,关心保障好老干部生活,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让他们安享晚年。

                               

今年92岁的王家倜曾担任朝阳村支部书记,如今,夫妻俩长期瘫痪卧床,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来到王家倜家,颜和平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对其子女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老人的事迹给予了赞扬,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老党员陈学良家中,颜和平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每到一处,颜和平都叮嘱街道和相关部门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与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