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老干工作

石鼓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石鼓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区离休干部、县级及以上退休老领导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发展变化,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重大决策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鼓劲。

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华侨城玛雅海滩水公园、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尚蔬园果蔬基地等项目。"这个项目,税收贡献有多少,带动就业情况怎么样?""今年享受了哪些退税减税政策"......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老同志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问得专业,感悟也很多。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认真听取汇报,仔细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重大项目投资规模、特色亮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持续推进"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持续提升新农村产业链发展、文旅休闲娱乐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感受良多、很受振奋,以后将继续关心支持石鼓区经济建设,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奋力绘就石鼓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