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图片新闻

石鼓区:"疫线"淬炼年轻干部实现社区全覆盖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8日上午,石鼓区召开选派优秀年轻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帮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谢海蓉主持,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浪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强出席了会议。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本次共选派33位市、区直优秀年轻干部下沉到全区33个社区。让年轻干部在疫情防控主战场、复工复产工作的第一线打磨历练、增长才干,体现了市委、区委着力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守牢守严社区这道防线的重大决心,也是组织上考察、识别、甄选优秀干部的重要手段。

会上,所有选派的年轻干部均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对接。会后,所有年轻干部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上岗,了解熟悉情况,并及时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据悉,下沉期间,市区两级组织部门将对联络员实行"日报告,周小结"管理,督促其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居民群众等,进一步强化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