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图片新闻

蒸阳社区马王巷小区党支部成立了

来源: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0-08-19


"我们建立马王巷小区党支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打通联系和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在社区推动构建小区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蒸阳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春红在马王巷小区党支部选举大会上表示。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党支部体系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建到群众家门口,充分发挥小区党员的引领作用,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汇聚强大正能量,打造党建引领城市治理亮丽名片,8月18日晚,蒸阳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召开了马王巷小区党支部选举大会,小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街道联点干部共计18人参加了选举大会。

会上,宣读了马王巷小区党支部建设方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王巷小区党支部支部委员,并推选了党支部书记;此外,各居民党员认领了矛盾纠纷调解岗、文明创建示范岗、爱心帮扶解困岗等八个岗位,为今后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马王巷小区党支部建立后,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对业主委员会和小区内各类组织先锋引领作用,支持和保障各类组织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及时高效解决小区居民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升居民的支持度和满意度。(陈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