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召开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0-09-30


30日,石鼓区召开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来自全区各镇街分管党建的同志以及各领域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个关键节点来到湖南视察指导,并作出了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政治信仰、鲜明的人民立场、守正创新的开拓精神以及强基固本的工作导向,是石鼓做好一切工作,特别是"十四五"时期以及今后长期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石鼓接续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在党的建设中抓落实,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一切,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阵地建设,不断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向深入;要在业务工作中抓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坚持仅仅依靠人民,要用"绣花针"的功夫,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地落细;要在担当作为上抓落实,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体党员要深入学、结合工作重点学、形式多样广泛学,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