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石鼓区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陈植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


陈植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精神奋进“三强一化”新征程》为题,从报告的起草过程中体会系统集成的系统性、“三强一化”的由来中把握目标任务的逻辑性、“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号角中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等方面,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措施,使与会人员对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提高。


颜和平强调,要带头示范深入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市党代会报告,将市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结合自身工作学懂弄通“三强一化”这一重要方略,确保会议精神在石鼓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营造氛围广泛学,各级宣传部门要注重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各基层党支部要围绕贯彻落实开展主题学习讨论,使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的精神动力。要结合实际系统学,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认真研究具体措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程曦)

编辑:唐成

校对:程曦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