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五化建设

湘北社区携手南华大学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实践团开展服务群众暖人心系列活动

来源: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9-29

近日,南华大学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实践团在湘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安排,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普与技能服务社区群众。

                                         

会议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郑波与华大学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李乐介绍了学校与社区的本次活动情。活动过程中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揭开序幕,南华大学财务处处长胡海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和人民的重要学习方向。

                                    

南华大学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实践团随后进行了"急性心梗的居家预防与治疗"、"控制高血压,享受健康生活"、"新高考改革内容简要解读"、"药品基础知识"等十一个专题讲座,也开设了义诊台,进行义诊。不仅为居民朋友解答了困惑,也对身体的健康提供了大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