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扫黑除恶

省厅调研组到石鼓公安分局调研“情指行”一体化工作

来源: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21日,湖南省公安厅警令部警务技术二级主任贺志宏、警务技术三级主任苏景红,衡阳市公安局情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到石鼓公安调研“情指行”一体化工作。副区长、分局局长何玉竹,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维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角山派出所、分局情指中心,详细了解了派出所联勤值守、社会面管控、情指中心软硬件配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石鼓分局“情指行”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警务改革推进存在的困难以及进一步深化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强调,要把情报主导作为“情指行”一体化工作关键点,依托合成作战平台,拓宽数据来源渠道,强化信息研判,不断提升基层公安工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水平。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打破警种之间数据壁垒,做实扁平化指挥,实现整体联动、快速反应,不断提升省市县三级“一体化”合成作战水平。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强化平台操作应用学习实践,落实落靠新警务模式新理念新要求,不断提升公安民警警务实战水平。


      会议最后,何玉竹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调研指示要求,以“情报是基础、指挥是先导、行动是目标”为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补齐短板,扎实做好“人员专业化、设备先进化、发现先期化、汇报及时化、研判精准化、情报共享化、处置快速化、协作联动化、服务多元化、后续延伸化”,着力提升全警软实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