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扫黑除恶

荷池路社区联合荷池路小学开展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13

      为进一步强化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学生禁毒防艾健康意识和知识知晓率,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近日,潇湘街道司法所、荷池路社区禁毒志愿者走进荷池路小学,开展“禁毒防艾齐抓手护航青春助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毒品和艾滋病它们是一对孪生兄弟,如影随形,吸食毒品时共用针具和性滥交,也是艾滋病泛滥的原因之一。”熊所长通过课件和视频的讲解,向同学们普及了禁毒和防艾知识。同时,结合学生们好奇心强,抵制诱惑能力差的特点,告诫学生要慎重交友、抵制不良诱惑;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拒绝毒品、预防艾滋。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抵御毒品的意识,让禁毒思想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