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党建网 > 扫黑除恶

石鼓区召开禁毒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石鼓禁毒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3日,石鼓区召开禁毒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全区各镇街、禁毒委成员单位及派出所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禁毒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缉毒执法、人员管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度。部分镇街、成员单位对本单位禁毒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各级禁毒队伍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高效的毒品治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禁毒问题顽瘴痼疾专项行动。一是要常抓不懈。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彻底根除禁毒问题顽瘴痼疾,始终保持“打攻坚战、打持久战”的优良作风。二是要盯紧重点。补短板破弱项,极力解决顽瘴痼疾整治的要点重点问题,最大程度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效。三是要强化打防结合。在严厉打击涉毒违法行为,严密管控吸毒人员的同时,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突出重点群体,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融合发展的禁毒宣传方式,不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在全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