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工作动态

石鼓民企助力全面复学复课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石鼓区工商联积极作为,对接企业,发出倡议,掀开了一场捐赠防疫物资小高潮,有的捐口罩,有的捐防护物,还有的捐消毒液........

全面开学之际,石鼓区工商联携手联华实业共抗疫情、为返校师生复学捐赠消毒液,5月7日石鼓区工商联携手联华实业有限公司来到石鼓区人民路小学教育集团、河池路小学捐赠消毒液3吨,为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这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为学生返校复学贡献一份力量,为老师和同学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联华实业有限公司刘书记说。

河池路小学校长刘东方代表全校师生向石鼓区工商联及联华公司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将会对这批防疫物资严格管理,统一调配,确保用到实处。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行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