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工作动态

石鼓区:精准指导,促进民营企业复产达产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深入了解2020年第二季度民营企业运行状况,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5月25日,市工商联一行深入石鼓区指导并走访了常委企业衡阳市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自2020年第二次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工作任务下达后,石鼓区工商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执委、会员企业沟通,明确专人负责,针对系统的操作等问题及时解答或请省、市工商联协调解决,确保问卷填报数量和质量。

市工商联肯定了石鼓区工商联的做法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民营企业运作状况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工商联和省、市工商联的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明确专人专责推进,高质量完成此次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好工商联(总商会)作用,推动我市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提质扩面。

截至27日,石鼓区工商联已完成45家民营企业调查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对调查点企业进行动态管理,充分利用调查系统为工商联课题调研、参政议政提供数据分析和案例支撑,不断提高调研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