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工作动态

石鼓区工商联推动"每周一学"制,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修养自3月起,石鼓区工商联开展"多读书,读好书,强素质,做表率"的学习型活动,旨在提升我会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提高机关干部整体素质,为争创学习型机关打下基础。

每周星期五上午,活动采用出"每周一学"制,活动以会议室为小组展开讨论学习,活动参照机关石联发〔2020〕年2号文件有关要求,还建立了相关评学机制,严格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同时设立奖项,表彰读书先进个人,有效保障了读书学习活动的长久性。建立读书学习活动长效机制。充分调动了工商联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和热情。在本着学习新内容的目的下,争做典范,建设学习型机关。

目前为止,活动已得到顺利开展。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强知识学习、强化措施,与单位具体工作相结合,把"每周一学"制做实做好,努力推进机关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