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工作动态

资助困难学子、改善办学条件,石鼓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慷慨解囊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善举温暖人心,爱心传承美德。9月6日,由石鼓区工商联举办的捐资助学活动走进建设新村小学。爱心企业为该校部分家庭困难学子送来助学金,同时也对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进行资助,送上浓浓的温暖和关怀。


据介绍,这是石鼓区工商联组织的首次“点对点”助学活动,区工商联为爱心企业和学校牵线搭桥,精准对接学校需求进行帮扶。捐助仪式上,爱心企业湖南国雁暖通设备贸易有限公司给该校10名困难家庭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给学校捐赠了空调、电脑等物资。全体学生献唱《听说我谢谢你》,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受助学生代表真挚地表达了对石鼓区工商联及爱心企业的感恩,表示将饮水思源、刻苦学习,不负大家的厚爱与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湖南国雁暖通设备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华元勉励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石鼓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卢行说,近年来,石鼓区工商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回报社会,号召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尤其是捐资助学活动连续开展了15年,已成为石鼓区工商联的一个响亮品牌。今年虽然很多企业受到疫情冲击,但仍以各种方式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了民营企业的作为和担当。石鼓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