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会员风采

湖南战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石鼓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1-06

   湖南战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由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创办,是一家以保安培训、保安派遣和技保服务为主业,集军事训练、青少年健康成长训练、企业拓展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是经衡阳市经市公安局审核、省公安厅批准成立的民营保安服务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培训中心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公司管理层是一批优秀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师资队伍来自公安部门和各大专院校专业对口的教授、讲师。 

   “战友保安,保您平安”是公司的服务宗旨。公司将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秉承部队教育、训练和管理的传统作风,发挥军转干部特点,紧贴保安市场需求,积极为广大客户铸造一座“全方位防范,全时空防护”的钢铁长城;为社会输送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业务精湛”的保安队伍;为公安机关提供一支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辅助力量;为推进复转军人再就业延伸一条道路。努力把湖南战友保安公司建设成为湘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和辐射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