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会员风采

衡阳市骏杰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石鼓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8-10-14

衡阳市骏杰化工有限公司是2004年十月份在“湘洽会”上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法人代表是仇协强,注册资本518万元,是第一家进驻衡阳市松木工业园区的企业,也是国内目前氯化石蜡-52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

我公司氯化石蜡-52的年生产能力达到了4万吨,副产31%工业盐酸达到了6.6万吨。产品质量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工行业标准,由于全员参与质量管理,注重安全生产,规范操作规程,产品质量稳定,服务优质,蠃得了非常高的市场声誉,因而产品畅销市场。

公司采用的是目前国际上能耗低、质量稳定、基本无三废排放的光催化多级并联反应的连续生产的先进工艺,该工艺提高了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自动化程度较高,增加了生产的安全性,稳定性,达到了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保护相协调,符合循环经济发展的本质和要求。公司环境优美,努力打造成为一家环保型、节约型的生产企业。

“营造团队精神,强化竞争意识”是企业文化,

“诚信求昌、以德兴企、以义兴利” 是企业经营理念;

“依靠科技、以人为本、群策群力、缔造卓越”是企业追求目标;

“务实、敬业、团结、创新”是企业精神;

“爱企如家、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团结合作”是每个员工的价值观;“诚信第一,客户至上”是企业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