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会员风采

石鼓区工商联开展第四届第十四次执委沙龙活动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2日下午石鼓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在美丽的远翔农庄召开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十四次执委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区检察院第二检查部负责人周欢作了“依法履行检查职责、保障民企健康发展”的讲座。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营企业普遍下滑,企业发展受到很大冲击,本次沙龙活动充分发挥了石鼓区工商联始终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努力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石鼓区工商联在发挥服务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按照新发展理念谋划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有效防范化解经营风险。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行参加学习并要求企业家崇尚法治精神,坚守诚信守法经营之道,增强法治素养,大兴尊法学法用法之风,厚植法治文化,凝聚企业发展价值认同,共担主体责任,共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