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产销对接谋共赢 企企帮扶见真情暨石鼓区工商联“消费扶贫月”活动

来源:石鼓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10-09

9月是“消费扶贫”月,石鼓区工商联得知副主席单位衡阳市君玲传统食品有限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月饼滞销后,积极行动,组织民营企业认购认筹,得到了会员企业大力支持。据悉,君玲食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帮助贫困户增收,企业帮扶上,在助学、助医、助残、助农上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9月22日上午,石鼓区工商联会员企业齐聚君玲食品工厂,拉开了月饼助销活动序幕,本次活动以“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消费扶贫”,引导民营企业做精准扶贫的实践者、脱贫攻坚的奋斗者,充分展现民营企业社会担当和良好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