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超high!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趣味运动会,非公经济人士快乐过周末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场上欢呼声、喝彩声不断……今天上午,由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趣味运动会在人民路朝阳小学欢乐开赛,来自全区非公经济领域的近40名代表激烈角逐,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致辞并宣布开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等出席。

 

此次运动会既设置有精准投沙包、赶球跑、摸石头过河等个人竞技,也有拔河、两人三足跑等团队项目,兼顾竞技性、协作性和趣味性,充分调动了选手们的热情,大家合力奋进,比赛精彩纷呈。激烈的精准投沙包比赛中,个个身手不凡,轻松闯关。摸石过河项目最考验耐力和协调性,大家在摸索中掌握技巧,稳步前进。 赶球跑项目竞争最激烈,选手们手持木棒赶一大一小两个来回跑,即使身手敏捷、眼疾手快,但圆滚滚的球总有点不听使唤,时常不按规定路线前进,现场笑声不断。团结协作项目中,大家相互配合,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气氛热烈,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来自衡阳市中瑞麟置业有限公司的刘晓庆在精准投沙包比赛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他表示,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比赛活动,既让大家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推动了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与友谊,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更好地投入经济发展工作。

据悉,举办此次运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战略,全面落实石鼓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非公经济人士的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加强联谊,增进感情。下一步,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领域精神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引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好投身石鼓经济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