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一次执委沙龙活动举行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6月25日下午,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第一次执委沙龙活动在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举行,执委以上企业三十余名代表参加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就信息共享、资源互补等方面作了交流与探讨。石鼓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卢行出席活动。


活动向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向袁隆平学习的倡议书,大家观看了纪录片《稻田赤子袁隆平》,认真学习了袁隆平先进事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谷艳玲以《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定初心”三个层面,号召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卢行从发挥服务角色、拓宽对外合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的决心,勉励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活力和创造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创宜业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民企力量。


随后,大家一参观了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民营企业代表们表示,这样的沙龙活动,有利于增进交流、激发创新、加强合作,收获很多。

活动还通过了《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会费管理办法》。本次活动由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单位衡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