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 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0午,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及市委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谷艳玲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确立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衡阳市委常委班子。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衡阳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谷艳玲强调,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狠抓落实;二要广泛宣传,引领、推动广大会员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衡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担当,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工商联落地落实,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