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务虚工作会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务虚工作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行主持。

会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们对区工商联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度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工商联在搭建人才、金融、法律、物流、培训平台工作上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也开诚布公地讲述了企业自身发展中存在问题,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为石鼓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卢行表示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娘家会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请企业家放心,请企业安心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一帆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对2021年工商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商联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服务石鼓高质量发展;强化创新意识,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朱华兰、王磊、卢行、肖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