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开展大走访,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21日,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率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暨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心连心解决企业困扰,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辣妹子家政公司是一家集家政服务、保洁服务、物业管理、职业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业企业。走访中,谢海蓉现场参观了各功能区,对该公司搭建的家政智慧平台给予肯定;详细了解该公司主要业务情况以及经营现状,针对公司面临的难题进行现场办公,并成立专项服务小组,确保件件落实、责任到人。

当天,谢海蓉还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走访企业反馈的用水、用气、融资贷款、创业政策支持等具体问题。她强调,要全面落实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各职能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自身要做好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打造“品牌”效应。

据悉,全区将继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创新服务方式,精准、细致、周到服务全区企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区领导王磊、卢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