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潇湘街道商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潇湘街道商会“爱不止步 共建美好”关爱环卫工人慈善慰问活动在石鼓广场举行。此次慈善慰问活动由潇湘街道商会牵头,禾泽都林集团设计有限公司湘南分公司、衡阳市旭龙广告有限公司、衡阳美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水中晴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衡阳紫云东大酒店承办。

  现场环卫工人收到了由潇湘街道商会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礼包,礼包里有大米、绿豆、夏桑菊、霍香正气水等物资。


  石鼓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卢行对环卫工人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关心环卫工人,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人,维护环卫成果,支持环卫工作,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环卫工人朋友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潇湘街道商会会长唐畅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环卫工人,维护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支持环卫工作。号召更多富有爱心、责任心的优秀企业家加入潇湘街道商会,为建设衡阳,发展石鼓作更多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工作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即使再苦再热,也会做好日常环境保洁工作,为辖区创建一个干净卫生、美丽整洁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