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3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行,石鼓区工商联副主席李萍等一行到泰阳电器万居店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辖区内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衡阳新泰阳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瑞清,泰阳电器万居店店长陈信带领先后参观了该公司5000平方的智慧家电卖场、卡萨帝三翼鸟001号旗舰店和即将12月12日开业的尚居宅配,并现场演示智慧家电,让大家纷纷感叹“科技感十足”。

   参观完毕后,调研队伍一行与泰阳电器有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梁瑞清董事长生动阐述了公司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以及成功经验,卢行主席则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会上,卢行代表石鼓区工商联,对区民营企业家为经济社会所作出的发展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