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建衡开门红 新春加油干 | 掌握核心技术 铸世界品牌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大年初七,建衡实业全体员工以“满格”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开启了冲刺模式,围绕全年目标,多维度发力,向着“开门红”快速行动、冲锋在前。

  在建衡实业的生产车间,工人们已经正式上岗复工。随着传送带和机械臂的持续运转,硫酸铝正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产出。作为净化用的水处理剂,硫酸铝被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的第一道过滤工序。

      作为全国最大的水处理剂供应商,建衡实业产品早已遍布全国各地,得知工厂复工,众多购买企业也赶来下单取货,这辆货车即将满载34吨硫酸铝开赴广州。

建衡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黄辉辉说道:我们的生产销售订单都是满的,我们每天的发货量在2000吨左右,我们现在各个车间,都在满负荷的加紧生产。

      2022年,企业完成铝铁盐总销量55.1万吨,完成销售收入5.58亿,纳税2280万元,实现改制20年以来连续以25%以上高速增长,每年均刷新年生产量、销售额历史记录。建衡实业主产销的铝铁盐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并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主研发了“年产20万吨铝铁盐产品节能减排提质增效技术产业化”等多个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建衡实业董事长何朝晖表示,依靠技术创新,加强循环利用,这样来提高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增加40%以上,产销达到80万吨,销售额达到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