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开展“和春天有个约会” 女企业家联谊活动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工商联女企业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日,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组织开展“和春天有个约会”女企业家联谊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区工商联主席沈晖参加。


  活动在常宁百万樱花园举行,女同胞们漫步在曼妙的花海中,一边欣赏樱花的秀美,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随后,商会还组织女同胞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服秀,既展示了女企业家们的美好形象,又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让大家在大自然美景中得到了放松,陶冶了情操,也增加了会员企业家之间的互动合作的机会,增强了凝聚力。

沈晖表达了对女企业家们的节日祝福,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做好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新时代女性的表率者、美丽新石鼓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