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开展“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进一步推进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指导,优化创新服务模式,4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沈晖带领工商联领导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工商联副会长单位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和新泰阳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大走访活动

沈晖一行实地了解2家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听取了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万居市场总经理曹刚修在会上提出了请求支持建设家居智能仓储和完善公交线路等诉求。

沈晖表示,工商联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为企业做好服务是首要工作任务,下一步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促进问题及时解决,推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发挥好平台优势,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座谈,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