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开展生态农业企业调研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0日,石鼓区工商联开展生态农业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望夫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尚蔬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富农科技有机农产品供销专业合作社和香樟苑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沈晖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尚蔬园的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和香樟苑的生态养殖基地,了解了望夫湖凭借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打造省级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的成功经验,听取了富农科技关于农业企业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模式和新思路。

沈晖说,要充分挖掘生态农业的优势和潜力,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农业企业品牌效应,用产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乡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解决生态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卡脖子”的融资难题,共同绘就乡村振兴“好风景”,奋力谱写生态农业“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