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谋共进 政企沟通促发展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画好商会共建“同心圆”,搭建政企沟通“连心桥”,近日,石鼓区工商联在其商会常执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沈晖参加。

区工商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衡阳青山医院和衡阳市石鼓区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分别与其负责人展开了座谈。在调研过程中,沈晖一行仔细倾听了各企业的工作成果汇报,详细宣讲了惠企政策,并就如何加强政企合作、增强商会凝聚力和改善“技能性人才荒”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沈晖说,商会是一个大家庭,会员与会员,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商会成员之间要相互学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才能实现会员企业的共赢发展。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以最大诚意谋求最优服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破解企业发展之困,助力会员企业赢得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