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 举办第五届第五次执委沙龙活动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下午,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在衡阳新泰阳电器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第五次执委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送政策进企业,优服务促发展”。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沈晖出席活动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沈晓明、毛伟明同志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活动主办方特邀请区人社局到现场进行政策宣讲,为企业引才、用才、留才提供帮助。在政企“面对面”互动交流环节,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区人社局业务专干对企业家们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沈晖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场既严肃又活泼的沙龙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愉悦,活动非常成功!”沈晖认为民营企业要想赢得更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提振信心、持续创新、不忘初心、共谋发展。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护航商会和会员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